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通胀与避险支撑黄金,黄金回调1808区域谨慎做多

2021-07-19 10: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上周三、周四,鲍威尔在国会的两场听证会上均强调,即使最近通胀飙升,也没有必要推动美联储撤回对美国经济的支持,但也提到缩减购债规模的时机和组成将在7月份的会议上讨论。

  而耶伦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预计通胀将得到控制,利率将保持在温和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和鲍威尔将在周五召开闭门会议,就楼市过热的金融风险进行讨论。

  其他美联储官员方面,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平均通货膨胀政策并不意味着快速加息,美国经济尚未达到减少购债的“实质性进一步进展”标准。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则指出,美国的高监禁率限制了劳动力市场复苏,导致经济无法充分发挥潜力。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6%,高于普遍预期的-0.4%,前值为-1.70%。数据显示,在13个零售类别中,有9个类别的销售额在6月份出现增长,其中包括电子产品和家电商店、服装商店和餐馆的强劲增长。

  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民主党人本周就一项3.5万亿美元的支出和税收计划达成协议,不过据福克斯新闻,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所有共和党人都将对该预算法案投反对票。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指出,下周三是民主党推进预算框架的最后期限。

  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民主党人本周就一项3.5万亿美元的支出和税收计划达成协议,不过据福克斯新闻,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所有共和党人都将对该预算法案投反对票。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指出,下周三是民主党推进预算框架的最后期限。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预告,欧洲央行的政策指引将在7月22日重新修改。她预计欧洲央行目前的债券购买计划将继续执行,至少到2022年3月,接下来可能向新的形式过渡。

  这是日本持有美债在最近十个月里第八次减少,总量至1.266万亿美元。中国大陆仍为美债第二大海外持有地,所持美债连降三个月,总量至1.078万亿美元。美国5月长期资本由净流入骤降至净流出,外国人至少连续两个月净卖出美股。

  上周五道指收跌近300点,创一个月最大跌幅,纳指四连跌创三周新低;能源板块继续领跌,一周跌近8%;生物科技股逆市上涨。三大美股指全周累计下跌,结束三周连涨。泛欧股指又创一周新低,爱立信跌超9%。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结束两日连降,全周仍连降三周。布油创近两月最大周跌幅。黄金结束三连涨跌落三周高位,仍连涨四周。伦铜守住9400美元但全周累跌,伦锡创历史新高,一周涨6%连涨四周。美元指数全周四日涨,比特币险破3.1万美元后转涨。

  7月19日(周一)今日重点关注;

  18:00 英国央行委员哈斯克尔就经济遭受的创伤发表讲话★★

  每日分析

  黄金

  黄金上周受到日线BOLL下轨技术性的回调。周线均线多继续向上的可能性偏大,同时道指持续下跌黄金避险后期反弹概率大,月线黄金MACD零轴之上多头持续,周线黄金均线在60均线之上,日线黄金反复震荡修正为主,均线盘整粘合在一起震荡为主,4小时只是高位遇阻回调为主。

  



  策略:1808到09区域多。止损1800区域,目标1826、1835区域

  白银

  白银上周受到道指的下跌持续性下行,但短期已经调整到位,月线受10均线支持,周线MACD零轴之上,日线前期三重底部反复震荡,4小时下跌阻力线,1小时连续下跌性技术性严格超跌,今日预期反弹可性偏大。

  


  策略:25.50区域多,止损25.20,目标26.00、26.20/26.40区域

  原油

  石油上周受基本面因素达成达产的协议所以石油震荡下行为主,但石油遇到日线BOLL下轨支持同时日线MACD零轴之上,短期震荡下行为主,日线突破上升趋势线震荡下午为主,周线在上升趋势线附近震荡,短期要特别的注意变盘,日内石油4小时均线空头持续,1小时反弹还是高空为主,

  


  策略:72.23区域空,止损72.80,目标71.10、70.50、70.00区域。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