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变盘第二天,波段下跌能否开启?

2021-07-19 11: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美元指数,上周美元震荡走高,尤其是周四以及周五连续两天上攻,周线收高!预计多头向上有望先延续,至于能否破掉反趋势压力以及93,将是接下来的关键。上破,则多头延续,受压看冲高回落,下方回撤92.3~92区域!美债10年期收益率,目前仍然偏弱,继续关注近期低点1.2400区域支撑,然后是1.2000关口,关注探底回升走势!

  



  黄金,上周五在变盘节点成功下跌;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就是空头的延续性,并且今天是1916下跌以来第34个交易日,也是变盘时间点!目前基本面上,相对清淡,继续关注美联储关于通胀和提前加息与否的信息;然后是中东地区的局势,尤其是美国撤兵阿富汗后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根据我们周末视频分析,今日周一需要重点关注周五凌晨高点1817-20区域,目前1817已经遇阻;行情要延续跌势不能反弹太高,1817~20压制继续下跌。也就是说行情要跌不能再上这个阻力区域,一旦站上行情将走强;上方进一步是上周五美盘高点1826/7以及冲击新高甚至1840/2以及1850区域!同时,从4小时来看,已经有一定的超卖迹象,下方则需要关注1800关口;对空头最后李的走势是空头直接砸破1800支撑,反之,还要扯皮!因此,今天1820下方做空,如1816/7入场,损1820上,目标1800关口,然后1795/2,下破中线持有。如果站上1820,则空单规避,关注冲高;至于多单,关注支撑位短多或站上1820短多一波。

  


  白银方面,和黄金方向一致;但走势比黄金弱很多,前期黄金1750区域对应白银25.5区域,目前黄金1810上方,白银25.5区域!幅度上不一致,但方向上一致;因此对于白银,我们还是既定的操作思路,跟随黄金入场,多空同时进行。目前白银关注25.8短期阻力,重点是26关口,支撑25.5适当关注,预计25.5区域会有反复,关注25.1以及24.8以及24.5/4区域!

  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方面,上周五早上开盘第一时间布局的空单,连同挂单一起几乎最高点入场,周五减仓后剩余过周末,目前收获不错!鉴于黄金目前1800下破前存在强支撑,白银25.5区域多空还有反复,不要追空,并且提防行情反弹!参考国际黄金继续逢高参与空单,多单暂时谨慎或短线快进快出!

  


  纸金银方面,很久没有提示了!这两个产品,坚决不做短线,只做波段中线!周四以及周五我们将大部分多单平仓,等待这波下跌后继续布局多单,空单尽量不操作!对于纸金银,在一个时期内,操作上以一个方向为主,并且坚决不碰短线(黄金100美金以内白银2美金以内的波动直接忽视),这是最好的操作策略,是10年来的经验!

  原油方面,周末原油市场突发重磅消息,阿联酋和OPEC+达成协议,并且下一次OPEC+会议时间确定在9月21日。这个消息对原油构成较大利空,不过目前盘面上表现平平;也许是77见高以来空头两次下跌提前释放,也就是买消息卖事实。

  


  目前盘面来看,原油弱势运行,下方面临70关口(部分平台价格高0.5美金)支撑,其实重点是6.5上涨以来趋势支撑;这里是接下来的关键,在向下下破前多空双方还会有反复,下破后空头大概率向着我们的目标67~62以及60~55和50区域运行!今日的话,建议关注71以及72两档压力,之下坚持看空,关注测试支撑位;71或许会有上破动作,但72坚决不能上破,否则跌势将终结,行情会继续反弹测试72.8~73.2乃至74.5~75区域!参考上述制定策略,以71以及72为多空分界进行操作,下方关注70以及趋势支撑68.5/69区域!国内原油参考美原油制定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