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市动态】欧佩克+计划在周日召开新产出政策会议 小摩预计下月全球石油需求恢复至接近疫情前水准

2021-07-18 15:4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三名欧佩克内部消息人士周六(7月17日)表示,欧佩克+成员国部长计划于维也纳时间周日下午12点(香港时间周日晚6点)举行下次会议,以决定产出政策。

  不过,一名代表警告称,并非每位部长都已确认出席会议。代表们表示,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和阿曼的部长在今天举行了网上会议,讨论了这一问题。由于信息尚未公开,代表们要求匿名。

  此前该组织在解决与阿联酋的僵局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就欧佩克+政策的争议达成了妥协,此举将为紧张的油市提供更多的原油,并为飙升的油价降温。

  欧佩克以及俄罗斯和其他盟友仍需要就石油产量政策做出最终决定。本月早些时候,由于沙特和阿联酋之间的争端,有关欧佩克+的谈判被放弃。

  周日的会议几乎将像去年以来所有此类讨论一样举行。

  欧佩克+去年同意创纪录地减产近1,000万桶/日,以应对新冠疫情引发的需求下滑。此后减产措施逐渐放松,目前约为580万桶/日。

  在之前的欧佩克+谈判之后,阿拉伯和阿联酋之间的争端公开化,双方都对一项拟议协议的细节表示担忧,该协议将为市场增加200万桶/天,并将该协议延长至2022年年底。其目的是缓解油价的上涨压力,油价最近已攀升至两年半高点。

  一名欧佩克+消息人士上周表示,沙特同意阿布扎比的要求,将阿联酋的基线从2022年4月起设定为365万桶/天,高于此前的316.8万桶/天。

  摩根大通分析师Natasha Kaneva表示,下个月,全球石油需求将恢复至2019年水平的98.3%,但全面恢复仍“需要一些时间”。到2022年,全球平均原油需求将达到1.004亿桶/日,而非欧佩克产油国的原油供应将增加230万桶/日。如果要避免潜在的供应过剩出现,欧佩克+产油国需要在明年持续进行供应管理和遵守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