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续跌关注1873-1852区间,原油71上继续多!

2021-06-14 12:3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端午的习俗,南北方差距还是很大,就拿吃粽子来说,北方就只有大米粽子,抹点蜂蜜,撒几颗芝麻,就可以吃,而且一般买的地摊不多,都是直接煮好的,而南方粽子不仅品种多,样式多,而多数也要拿回去自己煮,当然北方就没有什么龙舟比赛了,也没有什么龙舟文化,毕竟干旱缺水,是没有这项水上运动的,更多是以秧歌的方式体现,而也不需要像电视里那样喝雄黄酒,毕竟北方没啥蛇,而更多是带彩绳,驱逐病害和寄托平安。

  早安,屏幕前的你,端午安康,一份节日亲,一份家人聚,吃什么只是衬托节日,而如何过,才是最重要的,愿天下没有疾病,愿所有人梦想成真。

  黄金方面,周五大跌吞噬前面长腿阳线,且美盘到凌晨,都没有丝毫反抽,这就意味着行情,要进入调整了。

  1,上升中,连续是关键的判断点,通常修正是不会破二次起涨点。

  2,修正后的上升,确立了分水岭,且奠定了节奏,反吞噬K出现,就变成了反弹修正,而吞噬K后面,往往就有延续。

  3,上升中的修正,不能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如果回撤的幅度大,往往时间很短,都是一日游,而上周出现了一日较大幅度调整,第二日反抽上去,结果周五继续吞噬下来,那么周四的上升,就成了二次顶反弹,后面下跌的空间,被打开。

  4,上升中,双底支撑还是很关键,直接破位,意味着双底失败,而反弹的力度和速度,决定支撑位的支撑效果。从整个走势来看,价格遇到支撑位,却没有丝毫的反弹,形成垂直下跌,也是判断支撑没有的关键了。

  5,今日早间续跌,这个续跌破了前面的双底,而且延续了周五的大跌,短期1910成了多头的止步高点,而也意味着,这一波上升后的调整开始。

  记住,一波上升走势分为:震荡上升,强势上升,强势转弱势.弱势能不能继续转强,这几个过程。

  而现在运行在强势转弱里面,后面先看调整的幅度,然后择机找二次中线位,看看能否继续转强,但当前的过程,多空都要参与,并不是前期的只多不空节奏。

  



  而今日方面,早间下跌,破周五低点,日线也破位续跌,后面就要注意偏空的操作节奏:

  1,早间下跌行情,分水岭开跌口1877.弱势不能反抽过分水岭。

  2,欧盘续跌,形态就越弱。

  3,通常早间下跌的行情,反弹的幅度都不会过大。

  4,而下方来说,支撑位1855,前期低点1852-3一线。强转弱的过程,回撤双底一线也可以多。

  因此,今日操作上,1855的双底位置,要么不会触及,要是触及,就破位反抽。

  下方关注1852-53做多,损46,目标1863-5一线。

  上方关注1872-3一线空,损79,目标看1864.1857一线。

  原油强势突破70大关,却在走势方面,依然是慢涨。这就要注意,慢涨的行情在上升过程中,还不是顶走势,后面上升依然有空间。

  而早间和黄金相反,早间开盘上升, 略破前一日高点。

  那今日注意,做多的位置很难在71下方。而且欧盘看上升发力。

  操作上,原油71一线做多,损70.5,看72.20-3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