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先弹后跌 原油慢上涨

2021-06-14 08:2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五高位回吐回落收低,最高1903一线承压,此前区间的上轨处探高不破。承压重新回到前一日1874低点附近收盘,周线收盘一根小阴K线,周线两连阴修正。日线则是一根中阴线回吐前一日的涨势。日线形成一种阴吞阳的回落之势。美元指数伴随低位反抽,限制了黄金上行空间,局部或许先行回调。日线目前的形态显示短线偏回调一些。

  短线图:兵无常势,水无常形。4小时在上周的表现就是多空瞬息万变。没有明显的单边方向,却走出大单边的即视感,因为拉锯震荡剧烈,且幅度较大,来回过山车是上格调。短线操作上更加要灵活应对,随势而动。思路要跟上形态的转换节奏。4小时在1903形成二次高点。此位是短线空头防守点,而今日开盘在低位,留意1869低点的防守,跌破则再向1856一带靠近,小时图一波直线回吐走法,尽数回吐此前的涨幅。短线相对偏空一些。这种完全式回吐,隔日不强势收复的话,那么技术形态上就会表现冲高回落蓄势向下走法。今日短线操作依托1888中性位置做防守,此位之下反弹看空,上破则会转震荡思路。目前亚盘的形态表现,加之日线的回吐收低。短线先顺势看空。压力1882-1887.



  原油上周延续小阳线收盘。周线连阳上涨。但实体都是小阳。慢涨逼空的走法。日线踩稳10日支撑生命线震荡慢上扬,短期10日线就是周内强支撑点,只要日线不收盘10日线之下,短线多头趋势不改,保持做多队形即可。趋势行情中,每次回踩即快收复,同时由于是慢涨,慢在前,节奏上伴随迂回,一步一回头,刷新一个高点就配合回踩修正。

  4小时上周两次回测68.45-68.70构成一个平台性的台阶支撑,短期的多头关键支撑。短线围绕此位之上回调看多,小时图配合小阴线回踩再连阳上涨走法,回调小收复快,逼空性上涨,日内短线预计是亚盘先涨创新高,欧盘回踩修正,美盘再延续上涨走高。首个支撑在破高口位置70.40-70.50.亚盘先在此处附近多一次,上方看至72.0附近落袋。


  6-14(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激进1869-1870先超短线多一次 防守1864目标1880.

  (2)反弹1882 -1887分别做空防守1892 目标1870破位看1860.

  原油:{1}70.40-70.50多防守69.90 目标71.70-72.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