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御姐析金:6.14端午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2021-06-14 08:2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御姐析金

  御姐析金:6.14端午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本周将是央行决议周,多国央行和联储将有新动态:

  周一、周二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周四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同日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周五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经济数据方面:

  周二美国将公布5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测值为-0.4%,低于前值的0%。

  此外,周三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峰会,据悉,拜登与普京都将在会晤后举行单独的新闻发布会。外媒周末报道,普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美关系目前位于近年来的最低点。

  【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再次震荡上行屡破新高,当周最低68.45,最高71.2,周线收阳于70.8,从周线看油价连续3周收阳,K线呈多头排列,油价还将继续上涨,按目前震荡的走势看,油价上涨不加速难大回调,故本周继续以震荡向上的思路,日线仍依托MA5呈多头上行,下方可关注69.3支撑,四小时线布林轨平行向上,呈震荡上行,综述日内操作以震荡上行为主,下方关注70和69.5支撑,上方压力71.5-72

  【原油策略】

  1,69.9-70.1轻仓多,止损70.8-71

  



  【黄金分析】

  黄金上周最高1903,最低1869,呈震荡下行,周线收阴于1876,呈周线看布林轨平行,呈震荡趋势,1916正好受阻于上轨压力,自1916受阻后连续两周收阴,从周线形态看本周还将继续回调,下方可关注1850和1830,日线布林轨平行收窄,呈1860-1915区间震荡,重点关注下方1860一线的突破情况,此位下破金价方能继续下跌,反之继续震荡,日内,小时线金价处于下轨,呈下跌趋势,下方可先关注1868支撑,周五自1903下跌以来,连续震荡下行,今将会有反弹空间后再继续下跌,先关注反弹力度,上方关注1890,以反弹空为主,下方支撑1868-1860-1855-1850,上方压力1890-1895-1900

  【黄金策略】

  1,1890-1888空,止损4美金,目标1880-1875

  2,关注1860支撑

  【镑日分析】

  镑日上周呈震荡下行,最高155.3,最低154.1,收于154.7,周线连续两周收十字小阴,目前仍是处于多头趋势,连续2周的震荡是多头的修复还是回调下跌的信号?从日线看镑日还将处于震荡,多头趋势未改变,但短时内将处于156-153.5区间震荡,故操作思路虽是多头趋势,但以震荡为主,且156不破仍看震荡向下

  【镑日策略】

  1,155.3空,止损0.4,目标154.5-154.2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