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早盘空单开门红,用五月做多赚的利润1904继续空!

2021-06-02 13: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早盘黄金冲高无力,反弹1904继续进空!

  我在早盘给到战队群的空策略,点位恰到好处,刚好卡住最高位,黄金跌至1896一线,顺利收割,落袋为安,早盘波动虽然不大,但是并不影响我们吃肉,跟上杜康就是跟上主力!

  黄金依旧弱势,触顶回落,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黄金只能弱势向下探底,底部目标1880,看突破,回踩1850一线,1920为高位斐波那契61.8回调位,上方只要不破1920,我们就坚定做空策略,逢高做空无疑都是爽爽收割,不破不立,破了才考虑多单,否则做空就是送钱的行情!

  



  具体策略:

  黄金1904空,止损1912,目标188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