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跌全在预期 震荡破位有待刷低

2021-06-02 10: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破高不延续,承压转回撤,禁止高位再追涨,坚定拿空不动摇!正如周初盘我所预期的那样,黄金当前所表现出的强势要理性对待,反弹并不是让你追多,而是创造做空的机会,多方最后冲刺阶段不及时做空更待何时?

  我们此前早已预期金价再涨乏力,1908美元介入做空,昨日盘反弹1912及1915美元高位再度果断做空,坚定拿住后伴随晚间时段空头强有力回撤,所有的拿空单均实现获利,市场再度证明我们的看空思路正确。

  



  1900美元关口跌破位,昨日盘中最低触及1892美元,全天跌幅超20美金之多,最终价收于1900美元一带。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止住连阳排列,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殆尽,短周期指标初步的拐头下探,日线整体上为空头占优。

  昨日盘金价回撤触低1892美元,恰好是4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支撑位,因此首次到达后有所反弹,不过昨日盘的回撤已经彰显出1900美元关口上方有效存压,加之短期技术面表现趋弱,按照顺势原则,理应维持看空。

  就以技术指向来看,上方1906-1910美元成为有效压制区域,日内反弹不破位,那么空头回撤首先看1892美元,白盘中预计不会那么快破位,反复整理蓄势后一旦伴随量能的配合指引,跌破位1892美元,空头顺势再跌就可看向1880美元一带。

  


  正如预期,美油价在经历此前较长时间高位整理蓄势后,昨日盘强势突破前高位后且收于68之上,回看我们周初时段的预期完全正确。日线方面录得实体阳柱,价格位于布林上轨一带,无论是周期均或周期指标,均呈多方排列,与之K线配合到位,日线整体来看倾向多头一方。

  从4小时级别来看,昨日美油价强势突破后盘中最高触及68.8一带,在此承压后回撤录得一根阴K线,随后并未继续调整,当前价介于布林上中轨间运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与之日线方面不同,4小时上来看技术指标调整需求加剧,规避高位追涨风险。

  持续的高位整理形成强有力突破,当前价位于68一带运行,阻力变支撑,整体的强势格局依然完好,只是局部的调整需要警惕,首先方向发展要明确。

  短期内调整有效支撑位于67,再往下顶多66.5一带,强势中不过分看较大空间的回撤,因此接下来我们仍计划待美油价回撤67-66.5区域时介入看涨,首先看破68,二次上扬企稳后再看就是70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