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广州新增病例呈现两个特点

2021-06-02 08:47:04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二(6月1日)傍晚, 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健委、天河区政府、番禺区政府、白云机场、广铁集团、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通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5月31日0-24时,广州市新增确诊病例10例,由原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5月31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4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

  新增报告的12名病例均为荔湾区中风险地区主动排查发现,其中密接排查发现3例、核酸大排查发现9例。现有病例均在广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病例的密接和次密接也已按有关规定进行甄别和管理。

  昨日新增报告病例呈现出两个分布特点:

  一是呈现出区域集中性。与此前出现的病例一样,昨天新增的12个病例,仍然集中在两个重点管控区域,其中中南街2例、白鹤洞街10例。

  二是呈现出家庭聚集现象。12个病例中,有10名病例涉及5个家庭。

  这两个特点,也再次提醒市民,为了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继续配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外出。

  此外,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2日起,该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一、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二、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棠阁(A栋、B栋、C栋)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三、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来源:广州市卫健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