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高位整理,原油破位强势依旧

2021-06-02 10: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感受饥饿,才知道温饱幸福;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历经崎岖,才能全力奋起拼搏。我们都得经历一段努力闭嘴不抱怨的时间,才能熠熠生辉,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为更酷的人。让自己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可以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美联储昨日表示,联邦基金利率5月28日下降1个基点至0.05%,创下4月末以来最低水平。虽然官员们在上个月的政策会议上没有调整管理利率,但联邦基金利率持续走低令美联储调整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以及逆回购利率的可能性升高,这都暗示美联储可能在管理利率和债券购买两方面做文章,这对金价极为不利。在通胀高企的背景下,美联储已经不可避免地开始讨论缩减购债一事,尽管美联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维持目前的宽松政策,但这可能给金价未来很长时间带来下行压力,市场需警惕金价回调的风险。

  原油昨日破位新高,因在OPEC+同意提高产量之际,市场预期美国夏季驾驶季的燃料需求将增加;多因素助力油价上涨,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会在一年内恢复至大流行病爆发前的水平,这表明石油需求复苏速度可能比之前的预期要快。主要经济体从疫情中反弹,OPEC+对供应前景趋紧的预测,以及伊核谈判的不确定性,为油价上涨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油价或还将上行破70关口,但是也需留意亚洲疫情的严峻影响,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

  



  黄金方面昨日大幅回落,然后快速反弹,最低触及1892附近,日线高位收实体阴线,目前黄金上涨力度衰竭,但是整体仍处于高点和低点不断上移的多头走势中,而且上行通道保持完整,并没有跌破通道支撑,整体走势还是以多头为主。4小时,布林带持续走平,价格从上轨连续阴线跌至下轨附近,虽然有所回撤,但回撤幅度并不是很大,价格还是维持在顶底转换位置1890上方,日内短线操作思路回调看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890附近的支撑。

  


  原油周二强势破位,打破自3月份以来的高点,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顶开上轨上涨,短线走势强势,回调幅度不大,有进一步打开上轨的趋势。4小时,价格破位前期震荡区间,小幅回调至区间上沿后拉升,典型的突破回踩确认,布林带开口向上,上方空间较大,短期油价极有可能进入70美元时代。日内短线思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67.4-67一线的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92附近做多,止损1885,目标1915。

  原油:回调67.4附近做多,止损66.6,目标6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