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美元持续阴跌,强势非美低多为主

2021-05-18 14: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隔夜美元持续走低,逼近日线前低。非美普遍反弹。澳元,纽元稍显弱势。中国4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及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表现不及预期,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商品货币反弹。从短线来看,美元震荡下行的概率依然较大,强势非美仍以低多为主。

  美元指数

  



  美元连续2日收阴,承压于短期均线,且均线仍下搭呈空头排列,后市继续看空,如跌破90关口,可进一步看空至89.6一线。

  黄金/黄金TD

  


  黄金呈前进三兵,站上日线布林上轨,上行动能强劲,1865,1855(黄金TD:388,384)为下方关键支撑,如回踩支撑位企稳可继续做多。上方首先关注1875-85(黄金TD:390-391)压力。

  美原油

  
原油站上5日,10日均线,再度冲击日线平台阻力,65.5上方维持低多思路。如出现有效上破,有望挑战日线前高。

  EURUSD

  


  欧美站上1.2150平台压力。短期均线上行呈多头排列。RSI指标亦持续上行,支撑位上方维持低多思路,上方密切关注1.2180-1.22压力。

  GBPUSD

  


  镑美升破前高,上行空间打开,短期均线仍呈金叉,后市继续看多,如回踩1.4150附近企稳可进多。

  AUDUSD

  


  澳美维持震荡上行,有望再度站上5日,10日均线,4小时级别预计将再度挑战震荡区间上边界。0.7760附近可等待企稳做多的信号。

  USDJPY

  


  美日不敌前高压力,连续3日阴跌,但下行动能有限,如回踩109关口不破可继续做多。

  白银/白银TD

  


  白银强阳拉升,刺破上行通道上边界,走势极为强劲,4小时呈空中加油,如回踩28.3(白银TD:5820)附近企稳可进多。

  CHINA 50

  


  A50日线呈双顶,17500成为下方第一关键支撑,支撑位上方维持多头思路,上方首先关注17700压力。

  BTC 比特币

  


  比特币维持低位震荡,短线虽有反弹,但力度偏弱。47000不破仍以高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