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今日1875阻击黄金空头,原油偏强有望破高

2021-05-18 12:5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隔夜加速上涨,最高触及1874一线,昨天回撤至1844一线后隔夜美盘大幅度上涨,隔夜属于加速上涨,自1844冲击至1874一线涨幅达30美金。目前从小时图上来看,黄金已经自1808一线上涨完成了三波上涨。而昨天大幅上涨出现加速,但美元并没有大跌,美债也没有大跌,只有黄金的上涨表现亮眼。黄金加速后短线上升力度预计将会减弱,尤其是在美元没有下跌的情况下,黄金上升力度减弱的可能性更大,所以,今天不再建议进行任何追高。

  黄金早盘冲高至1874一线后,小时图收高位阴包阳格局,所以,今天短线很可能1874就是高点,回撤修正的概率极大。技术走势来看,短线先看回撤,下方的有效支撑还是关注上升趋势线1854——1852区域。这也是日内回撤的强支撑和参考昨天的区域。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以1875为强阻力,短线做空,做空位置关注1872一线,防守1878上方即可,目标看1860——1855区域。这只是短线博回撤思路,有效回撤之后再观察回撤的力度和幅度决定是否参与做多。所以,短线先参与空。今天的思路,短线主空。而做多等回撤后看情况和力度以及美元和美债的走势。

  原油操作计划

  道指昨天持续偏强震荡,没有出现有效回撤,原油继续冲高,短线偏强,4小时级别MACD多头量能持续放量,日内重点关注66.7区域前高压制,但从短线走势来看,目前并没有走弱和回调的信号,4小时级别的多头还没有走完,而道指也强势反弹,即使原油触及前高,在道指没有走弱的情况下,原油预计还将延续强势格局,所以,不排除原油冲破前高阻力66.7一线的可能性。短线回撤低多看破新高,位置关注66——65.8区域触及小多,目标看66.7——67一线,突破后可看至68一线。

  道指操作计划

  下跌后目前再度震荡反弹,走势并不弱,建议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