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中期看涨1870已到,但近期不宜空

2021-05-18 12: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许凡黄金的中线1813的多单已经到1870的目标点位了,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给出不错的多头利润,而周一开盘大涨,日线收阳,黄金走势依然很强势,日线整体的上涨节奏不错,如果日内继续收涨,那么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就去看1920附近。日线周期,布林带向上开口,黄金站上60日均线1842上方,短周期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向上运行,整体还是一个震荡看涨的趋势,所以近段时间黄金不改变看涨思路,即使已经到了1870的目标点位,但许凡认为,还可以短线继续看涨,站稳1880上方,可看1920。早间开盘,黄金直接走涨几个点后开始回落,小时周期并未形成连续的上涨走势,所以今天亚欧盘看涨还需要等等,先看回落调整,下方支撑预计在1861-1857区间,午后试探不破,可以开始考虑做多,日内高点暂时定在1880。总结来说,近段时间黄金看涨肯定没错的,不管是现在的技术面,看是市场因素,都对目前的黄金上涨有利,所以在上移止损维持中线多单的同时,也可以短线考虑回落做多的需求。

  对于原油,许凡周一的思路是以65.3为支撑看涨66.4,站稳66.4,就看涨至70.0附近,周一美盘也挺给面子的,直接拉升走涨,靠近目标点位,日线收阳,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所以日内原油思路就比较简单,继续看涨为主。今天原油关注两种走势,第一,如果亚欧盘直接走涨,那么美盘肯定会有一波大回落,然后再走涨,下方支撑还是看65.3附近。第二,如果亚欧盘先回落,下方还是在65.3附近做多,那么美盘前后就不用太过于担心会有大的回落走势了,总之今天等65.3附近去做多,暂时不考虑追涨,或者短空,日内短线高点看67.0上方。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