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反抽空修正,原油加速末端行情!

2021-03-08 11: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有一个投资的逻辑,需要讲一讲:有保质期的东西,会越来越贬值,而随着时间沉淀的东西,却越来越升值,快消品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到了保质期边缘,就面临着丢掉的尬尴,比方年前的大姜大葱,这典型就是一个保质期很短的产品,过了周期,新的葱上市,气候热了,老的自然就不值钱了,掉价是当然。

  另外还要注意一个点替代品和无可替代品。

  这就是为什么酱油涨很高,但醋却不可以的原因。同样是保质期越长越赚钱,但市场一个无法替代,一个替代性太大。

  酱油没有几家会酿,但醋几乎每个镇上都有好多家作坊,去超市走一圈,你可以看到八种十种醋,但只能看到1-2个牌子的酱油,这就是市场占有率和替代品。

  如果还不明显,就拿猪肉涨价来看:鸡肉涨,你可以不吃,换句话说,一月最多消费两次鸡就够了,同时还存在一个问题:繁育周期太快,所以很快市场就无法维持高位了,就和葱和姜是一个道理,贵了可以不吃,不是必须品。但猪肉就不同了,一个春季, 猪肉的备货量是无法减少的,反而更大,无法替代,加上周期长,还有储备肉入库,这就导致了产品的坚挺。不管南北方,猪肉无法用其他肉代替。

  这就是选择赛道的逻辑。

  早安,屏幕前的你,有些投资,一定要讲究逻辑,才会看到涨价的原因,也才能给下一次投资降低风险和提高受益。

  黄金方面,周五非农再次走了循环,重合周三ADP走势,探底回升,这完全符合我们对非农的预期,稳固在1700附近收盘,而早间高开,其实没什么争议,重点还是周末通过了1.9万亿的经济刺激政策,且美联储将2021年GDP增速放到了6.5%,这个态度,进一步表明了美国对2021年经济的态度,1.9万亿才是刚刚开始,更多货币政策,还在路上,这对于黄金来说,看起来是利空,但其实潜在的多头已经埋下!

  而大周期来说,月线不具备分析的条件,周期太长,变化比较大,容易来回转换,但是月线做了4阴一样,而当前是处于3阴的过程中,需要不要走出一个循环即可。按照前期大阳线的平台低点,支撑还是在1670附近。

  而周线方面来说,我们只需要从幅度方面来说即可:2075-1770,大致走了300美金,而第二波下跌,1960计算,300美金也是1660一线,而当前最低1688,几乎和第一波持平,另外也破了前期低点,按照这个形态来说,短期这波差不多了,而重点就是看反弹后,能否继续在回撤一波,破位前期低点,才是支撑的关键。

  当然,从日线角度来说,周五十字K被早间突破之后,意味着短期低点支撑有,反抽进入到空头修正,再次吞噬,才会转极弱。

  这讲几个当前出现的技术点:

  1,下跌中的十字K,顶底是分水岭,破了顶看震荡,破了低看续跌。

  2,下跌中,永远不要忘记双顶阻力位,同时需要忽略双底支撑位,这就意味着今日阻力位1721-22一线。

  3,早间上升的行情,难延续。同时需要注意,分水岭早间起涨点,破位早间起涨点,行情就跌了。

  4,1711是周五下跌反弹的618位置,早间被刺破了。

  5,最近行情的走势,都是早间探底回升,午后冲高回落,美盘跌一波。

  所以,现在反抽,不要急,放到午后,先博一次空。下跌反抽,不要忌讳上涨。

  较为激进1712一线可以空,看1702-03一线,重点是博欧盘跌。损可以用时间止损法。

  而这个位置不操作,就只能是欧盘观望,用欧盘强弱,美盘在布局,这是最近行情的延续走势。

  原油,马上就要进入末端行情了。

  上升中,最忌讳加速,一旦前期上升的好好的,后面加速,就是赶顶,任何产品都是如此,比方前几日的银,铜,镍,包括股票也是如此。

  所以,现在原油最后1-2个交易日还可以延续多,过了5个交易日,涨多少,都莫追,和你没关系了,在追,大跌就会害死人。而且这操作一定要带好止损。

  早间上升,如果日内触及67.20-30,还可以多,损66.7,目标68.40-50.过了日内无效。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