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宽松助推黄金上行,1700到1725高抛低吸!

2021-03-08 1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最大的新闻莫过于1.9万宽松达成,全球又开始欢呼放水来了。上周基本面好于预期,尤其非农更是锦上添花,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涨,是因为担忧经济复苏通胀增长预期大于经济复苏,导致国债价格下跌导致,但是这样上升必然刺激基准利率上行同时市场开始担忧货币政策转向,但是周五美联储讲话继续宽松,以及周末1.9万亿宽松也是基本达成,美元短期利空,技术连续上涨也是需要修复,前期92.5区域重要压力位置没有特别利好很难直接突破。所以周初美元冲高回落夯实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目前看支撑上移91.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1----90.3 压力:92.5----94.2

  既然确认美元在上涨趋势,那就是美元回落91区域继续买入90.3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非农好于预期都是ADP消息提前反映,黄金利空出现惯性下跌10美金再次企稳上涨更多还是美联储再次承诺宽松继续,而且周末开启了1.9万亿宽松达成这必然对连续下跌黄金给与支撑上行,也就是说周期借助消息震荡反弹为主,当然缺口1700弱势横盘都是三天内给与回补,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暂时不会改变趋势,熟悉盘面都是清楚上周乃至近期都是提示,黄金如果诱空必须破位1700回到1600时代,甚至到我们预期极限1640才能有报复反弹,但是现在看上周如期破位1700但是最低1686附近,没有到预期1640区域,但是非农利空没有下跌而且快速上涨,我们都是提示企稳做多开启,在有周末消息宽松讲话和1.9万亿宽松达成。暂时黄金多头得以喘息上涨,上周连续两次上涨冲高回落的区域1720到1725区域成第一压力,也就是说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同时前期1765和1760区域成为多空分水岭,这也是去年横盘1640到1765的上轨位置,突破这里那么黄金将会大打开反弹空间,要不就是又回到去年三月1640到1765区域震荡走势,今日看黄金高开高走1700暂时缺口留意回补冲高回落,本次消息影响预期两到三天,黄金日线连续下跌也需要技术反弹两到三天,所以今日重点回落做多,无非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今日高开缺口直接上涨不给你回补,那就是强势上涨,吗其次就是缺口回补让所有人进场,那就是伴你扫了在涨,所以提前上涨那就是1703到1705开始直接买入,不要等缺口附近参与,要不就是缺口回补说明消息影响行情趋势下得不变,那就是1700回补以后扫了跟风做多,我们在惯性下跌10美金1690下分批买入,都是以上周五最低点下5美金做防守保护就好。至于空单暂时关注我们提示的两个区域压力择机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5----1740支撑:1674----1640

  行情明显偏空下跌趋势,那么就是反弹继续做空不是追空,一直强调开盘价格反弹30美金左右再去空,那么今日1700开盘就是反弹1725到1730区域附近才可以做空1735损足以目标1718到1710到1703区域,上周连续突破1705高点目前上涨1713附近,同时1703是去年三月下跌起跌点,那综合这些就是1703到1705区域短多1695损,这个属于强势上涨,如果弱势回补1700那就是等惯性扫了跟风做多以后我们1690到1685区域多1680损目标1703到1718到1728区域。至于做中线多目前都是属于必须了解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才可以进退自如,我们能看到的就是两个1674和1640区域,当然理想的中线位置1640.8挂单多一直有效等待。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带动TD调整,现在看压力集中365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62到365区域短空368损目标355到350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58区域分批择机布局353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上周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3-----27支撑:24.7-----23.8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5.2区域继续买入24.6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6附近继续空26.7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周末1.9万亿宽松再次来袭,同时美联储开始继续言论宽松继续不会改变,股指开始全线反弹,纳斯达克现在看下跌依然继续考验12000位置,涨了几个月不如一个星期下跌又是1500点下跌,显然中线调整开启,毕竟宽松最后利多兑现后期难以消息刺激,同时自2008年连续上涨13年技术也需要回落调整,按以前大顶部调整30%幅度,那就是后期纳斯达克调整10000附近才能企稳有新的上涨,当然中间也有反弹,只要不出新高给你不规则双顶那后期下跌更大,所以现在把握开盘价格上涨300点做空,毕竟现在连续调整有报复反弹需求,所以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参与空比如12700开盘那就是12900挂空等待,当然下跌依然500点以后参与做多那就是12000挂多等待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中东再起事端,同时经济复苏预期增强,石油高开高走,而且上周欧佩克都是再次延长减产到4月基本事件有限,那么后期没有减产石油自然下跌,所以石油上演最后疯狂,市场预期开始有望冲高70到76区域,当然就是前期牛市也不能这样直线上涨,既然错过低位多,那么就是没有必要高位才有追涨,而且今日在66.2附近留下了上周跳空缺口。更不应该去追多,防止利用消息上演冲高回流加速赶顶走势。顶底转换57.3成第一支撑,那么就是说快速回落这里可以短多,如果这里失守那么石油将会开启变盘走势,根据以往的上涨波动幅度石油涨了100美金必有回落,现在基本区域到了,那么做多暂时回避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8---71.5 支撑:65.3---62.8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67.8到68.3区域继续布局空中线空69损目标不带。石油昨日借助消息完成最后赶顶,也就是说68区域上空间绝对有限下跌无穷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