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金银转势看多

2021-03-08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金银转势看多,非农1694多单大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3月非农数据大幅利空,数据相差很大,前值4.9w,市场预测是18.2,实际值是37.9w,但是黄金没有大跌,反而在触底之后的走反弹,周五最高点在1707,受周末市场影响,北京时间3月7日早上,美国参议院以50:49的投票结果正式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黄金开盘出现暴涨,直接一波到1713,山海周五非农反其道在1694做多,到早间高点,直接获利19美金,大赚一波。本周交易开始,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从1875开始下跌,到1686低点,已经走出190美金之多,空头趋势持续3周,不过从本周非农数据之后,黄金趋势由空转多,交易从单边多转为单边空,所以,本周需要注意交易需要改变方向和策略。周末市场已经给出了方向感,周内就按照主方向交易,技术面内,日线在连跌之后低位收标准的十字星,站稳在布林下轨之上,跳高的空间刚好在均线之上,因此,这波空间黄金的状态从极弱转变为低位震荡,趋势变化还需要周初的持续强势,日线连涨可见日线布林中轨1770附近。在确定黄金的主线后,小周期依旧以主线交易为主,周初交易中注意周三,周四的变化,看涨中可以先看1740,再看周三周四的变化,走单边可能持续上涨1770,或者稍作调整之后再继续上涨。早盘黄金暂时保持在1713附近,亚欧盘强势按照1705支撑多,欧美盘可见1722,1722是上周多空挣多点,因此,周一的强势先看这个点位,1722站稳多头就持续放量。

  白银上次的28.2的空单在26.1出局,非农数据后最低在24.8,本周白银跟黄金一样可开始布局多单,目前价位在25.7,中长线多单可在25.5多,这个周期上涨可见28.2附近。预计3月底可见。同期,纸白银,白银T+D长线也持有25.5长线多开始出局,目标保持28.2不变。

  原油开盘也大涨,续上周的上涨趋势,目前最高在67.8,强涨中基本没有回落空间,按照技术面是看不出多头趋势的上涨高点,本周交易至维持一点,原油单边上涨不猜高,顺势即可。但本周先可见前期高点71附近。上涨空间还很大,按照趋势操作即可。早盘暂时价位在67.8附近,单边趋势支撑在67.2附近,欧盘回落支撑可多,欧美盘趋势力度在周一看69。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