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1708多如期上涨,回调依然继续多!

2021-03-08 10:3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高开高走,我们抓住行情回落机会,1708果断干多,行情如期上涨,先斩获一波利润,周初开门红!黄金当前暂时承压1715压力位置,突破后看涨至1720一线!

  黄金周五底部盘整,强不再强必转弱,空头力度衰竭,今日行情跳空高开后延续强势,当前在30分钟级别上受到200均线的压制,以及上周四盘整阻力区域!但反弹已经形成,突破只是时间问题,蓄势后将会被一举拿下!

  早盘干多率先拿下开门红,承压回落的站稳1705还是继续低多不变!上方压力要看周四盘整上方阻力1720一线,下方1700周五盘整支撑是我们继续干多的防守位置!底部反弹,行情多有反复,但是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回踩低多,耐心等待!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05多,止损1700,目标1715-17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