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美救助法案板上钉钉 黄金反弹短期关注18压力

2021-03-08 10: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缺陷,在交易市场中,个人的优点会无限地缩小,而缺点却会被无限的放大,我们能做的就是改正自己的缺点,同时在交易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天交易。交易者要学会适应市场。

  上周市场基本被美债收割,不管是黄金还是股市,但好消息是拜登1.9万亿美元的新冠刺激法案被参议院通过(有小幅修改),鉴于该法案是由众议院提请通过提交,因此接下来众议院的投票毫无悬念。美国新一轮的“发钱”也将势必推高风险资产和无息资产的价值。

  



  参议院以50:49的投票结果通过刺激法案(图源 CNN)

  当地时间周六(北京时间周日早间),美国参议院以50票赞成、49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民主党的大规模冠状病毒救助方案。参议院版本对该法案进行了几次修改,包括缩窄获得救济金的家庭资格和否定众议院提请的最低时薪15美元。这些我们都在上周的一些报道中有所见识,并且之前文章中有提及,所以参议院的修改符合市场预期。

  刺激计划多达600页,我们不可能去逐条分析,但知道结果后可以推出市场风险情绪高涨以及长期美债收益率下降的结论。毕竟在技术角度,10年期美债收益的涨势已经持续了近半年,在接近2020年高点的1.919压力,若不能有效突破,则将面临大幅度的调整。更多评论分析关注中金网财经号:http://mp.cnfol.com/user/45287.html

  


  图源investing

  今日(3月8日)黄金跳空开高逾2美元至1703开盘,自触碰4小时布林带中轨的1714压力位后开始调整,1小时图中行情已然超涨于布林带轨道之外,小级别ADX运行平稳,看来行情要想实现突破有些难度。日线级别中均线系统的看空排列已经成型,但反弹空间非常充足,我们有理由相信金价能够再次站上14,短线重点关注18压力,突破后再考虑是否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