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3.8日黄金区间1690-1720震荡

2021-03-08 10: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 现货黄金

  随着刺激法案的通过,早间黄金跳空高开高走上涨至目前的1714一线。

  目前周线指标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进入超买区域,而周线均线布林带还是呈现空头排列,目前均线MA5下移至1751一线,而均线MA10和均线MA60粘合压制在1787-1795一线,短期我们就关注均线MA5的压制即可。今日我们就关注2018年至去年高点斐波拉契回调线0.382位置1725一线即可。

  



  日线macd死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代表有反弹的迹象,目前蜡烛图被均线压制在1712一线,其次是均线MA10附近1740-47一线。根据日线的支撑阻力分布,目前上方压制在1720-1724一线。

  


  4小时目前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短期价格震荡偏向反弹走势,而目前阻力在均线MA30附近1717一线,支撑于1699-1691一线。

  


  小时线目前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向上运行,短期小时线也是震荡偏强。

  因此目前属于中间点位并没有很好的做单点位。同时今日也是跳空高开,为了防止价格收复跳空缺口,只能低位多。或者在06-08追多。

  策略:

  ①1720-22空,损1726.7,目标看1715-1710

  ②1691-94区间多,损1687一线,目标看1700-1706以及新高。

  中间点位是否给单盘中现价提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