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一指标或透露金价逆转玄机!机构:牛市第二波将开启 黄金将狂飙至15000美元

2021-03-07 10:51: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Goehring & Rozencwajg管理合伙人Leigh Goehring说,失意的黄金投资者在估计金价是否会出现重大逆转时,需要看看这个具体指标。

  金价周四跌至1700美元下方,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继续强调通胀不是一个问题,同时忽视了债券收益率上升的问题。

  “高通胀是一种非常糟糕的状况……但更有可能的是,明年价格将上涨,但不会保持在高位,”鲍威尔在《华尔街日报》就业峰会上说。

  在回答一个有关债券收益率的问题时,鲍威尔说:“我会担心金融市场的混乱或不必要的紧缩。这不是一个特定的价格的问题。”

  周五(3月5日),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于17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下方,为2020年6月份以来首次,收盘跌幅0.1%,较上周五下跌近2%。在过去30天里,金价下跌了7.6%,在过去6个月里,金价下跌了12%以上。

  Goehring对Kitco新闻表示:“这是一个让黄金多头感到沮丧的时期。”“黄金的每一次反弹,几乎都会立即回撤。”

  他说,一些人认为这一修正时期即将到来,并指出白银的表现可以说明黄金的走势。“在黄金牛市中,会有白银落后于黄金的时期。银价从2016年到2020年一直落后。从4月到7月,银价大幅上涨。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黄金已经进入了修正阶段。自那以后,我们一直处于那个阶段。”

  如何寻找黄金的底部?

  Goehring表示,要确定金价走势是否出现逆转并非易事,但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发生。“那时,牛市的第二波将开始。”

  他强调,衡量金价走势的有用指标是金油比。“在过去几年里,黄金相对于石油的交易价格一直很高。当金价变得便宜时,它就会触底。”

  早在2000年初,一盎司黄金可以购买大约8桶石油。“相对于石油,黄金被严重低估。现在情况正好相反。大约五个月前,一盎司黄金可以购买50多桶石油。现在这一比例下降到了26-27。”

  然而,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黄金与白银的比率回落到接近15的水平——这意味着1盎司黄金可以购买15桶石油。Goehring说:“当这一比率达到15时,黄金市场就会触底。”

  “回到2000年初,当时黄金与石油的比率非常低,黄金不适合投资,因为所有央行都无法足够快地出售黄金。现在,黄金变得更受欢迎了,但由于气候变化,石油已变得不可投资。我确实认为,每当黄金相对于石油便宜时,黄金就会成为一种很好的投资。”

  Goehring表示,更具体地说,当油价涨至90美元,而金价跌至1650美元/盎司时,这一比率将达到18:1,更接近金价触底的目标。

  金价料将飙升至15000美元

  Goehring表示,在本轮牛市结束之前,金价可能达到15000美元/盎司,这只是保守估计。

  “我们仍然相信,在本轮黄金牛市结束之前,金价将达到15000美元。对于具有长期视野的耐心投资者,我们建议在未来几个月金价走软时积极积累黄金和白银。我们关注的是印钞量和金价之间的关系。”

  触发因素将是联邦政府认识到他们所处的不稳定的财政状况,这将导致直接货币化。“这种直接的债务货币化可能会在十年中期引发大规模的通胀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