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两次探底1687,金银结束下调迎反弹

2021-03-08 10: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不要在愤怒中回顾过去,不要在恐惧中展望未来,而要在清醒的意识中体味现在,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人品和善良。行走,转身,一瞬间的距离,遥望,凝视,说不出的感触,执笔,写字,到底是成全了恋字成伤的美,还是造就了分享的习惯。

  自从,美国新任总统拜登上任以来,对于经济救助也是一直想尽办法,试图让美国从疫情的困局当中走出来,重新回到2020年疫情之前的状态,这也是新任总统对于投票者最好的答卷。

  过去的一年,不是平凡的一年,是不断创造历史的一年,美股多次熔断,油价负数交割,美联储不设上限的“放水”,金融市场从2020年初的低谷到年底的牛市,美联储放水3万亿美元的计划来挽救市场,这些举动都将写入美国历史。

  3月6日,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这一次1.9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此前,这一计划一直被搁置,未能提上日程,多次博弈探讨之后,终于被国会敲定了,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一次的投票比例是50:49,非常的惊险。

  同时,1.9万亿美元的资金当中,有近4000亿美元用来疫情,另1万万亿美元用于受到疫情影响的家庭,给予一定的援助,而还有4000多亿是对于疫情当中受到影响的中小企业、政府机构,提供救助。

  另外,1.9万亿美元的救助能下来,对于金融市场也是可以缓解流动性问题,无论是美股的上涨,A股的牛市,还是数字货币的疯涨,所有的推动都是因为过去一年3万亿美元的量化宽松所导致的,而这一次的继续量化,会起到缓解市场焦虑的影响,但终究,加息的预期或缩减的计划会到来,那个时候才是雪崩的时候,这也是投资者要高度注意的地方。

  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金价完美的上涨了过山车式的波动,快速二次下探1687附近的支撑,但最终收线之后向上突破,抵达1707附近的位置,中途回踩确认都没有太大变化,整体行情将有一波反弹,美联储的救助资金落地,就业数据的公布,基本对这一波的下跌行情画上了句号。

  



  如图,金价经过二次下探1687的支撑之后,借非农数据之力,向上反弹并且突破了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短线方面将延续向上的反弹,预计将有一波慢涨的行情,注意支撑位置在1705-1700的区域,今天早间小范围跳空高开,暂时先放弃做空,跟随做多即可。

  黄金:1712-1713直接多,损在1705即可,目标1725-1730。

  原油:原油持续性的反弹继续,66.6-67.6可以直接参与多,目前行情没有空的迹象,还是以跟随多为主。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