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美指低位震荡短线不好交易

2021-01-25 13:29: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专栏

  欧元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周上下概率对半,上方先关注 1.2235区域强阻力,在没下破前,再次向下的概率较大些,若站稳1.2235上方后,则向下回行情大概率就结束了,后市继续高位震荡后向上拉涨的概率将加大。周初关注1.2180和1.2235强阻力先,今日先操作建议,红蓝线概率对半。

  美指上周91承压小幅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本周下方关注90和89.75两个位置,在89.75没成功跌破前,再次向上的概率较大些;若跌回至89.75下方后,后市按低位震荡偏空头操作,后市红蓝线概率对半,短线不好操作。

  英镑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仍在高位震荡,本周关注下方1.3570强支撑,在没跌破前,英镑继续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短线关注上周五低点1.3630区域强支撑。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周先涨后跌的概率较大些,周初先关注1838一线强支撑,在没跌破前,向上测试1885的概率较大些。上方再关注1885/1895和1900一线的强阻力,计划再反手做空,而中长线两手准备。今日操作建议:1838-1844区域做多,止损1829,目标看向1866/1875和1885区域。若周初被止损,则本周蓝线按低位区间震荡操作,这样的话,下个月大跌的概率将加大。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