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2021年贵金属投资机会在白银

2021-01-25 13: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分享国际黄金/白银一线资讯,每日原创内容和实时点评欢迎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都是爱!

  



  本周需要关注的基本面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开始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利率预期维持0.25%不变,不过需要关注鲍威尔对货币政策最新表态,此前出现“缩减”一词的态度;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再次环比下降;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预期同比大幅下降;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和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数据有待公布。美随着第四季度各项数据逐步出炉,过去的一年整体经济面貌全面呈现,届时美联储主席在本周会议上可能有最新表态。

  


  关于白银本人一直强调,2021年贵金属投资机会是白银,全球白银需求中工业占有3/2,工业需求主要集中在新能源产业电子半导体、太阳能电池板水净化等,拜登上台承诺重返巴黎气候协定将利好新能源产业,瑞银也显示2021年经济复苏和工业回暖白银和铂金的表现将超过黄金;国际白银技术面看11.6上行已处于长期上升节奏中,终极目标看上破49.84。但是现阶段本人看29.861往下调整不充分,四小时图还缺少一记C浪下跌,看至少回踩年线21附近再迎来主推上升浪,接下来如果如期回踩,根据以往黄金白银成功案例,本人大概率可以实时精确判断见底,误差不超过36小时。

  


  国际黄金处于1959向下中期震荡范畴,暂不看单边下跌,震荡走B浪,是1764-1959 A浪后的反向B浪,B浪通常表现就是无序震荡。

  1.当下短线处于1802起始b浪反弹中,压制1875走b-b反复,区间1818-1875区域高抛低吸。

  2.继续b-a短线走高,看多要谨慎,随时可以冲高回落,可预期b浪上沿做空,关注1890-1900区域寻找交易信号做空机会,

  3.有没有可能1817-1875是临近完成整个B浪中的abc,1875往下走破底1802的C浪,这种概率较小,用于行情出现意外还是等背离做多应对。

  近期主要把握波段机会b浪尾1890-1900区域做空C浪下破1802,短期处于b浪反弹调整中,短线优先暂时关注1875-1802区间做高抛低吸看震荡反复,震荡中间不参与,综上所述策略如下:

  短线1870/1869择机空,损1876,目标1857;1829多,损1820,目标1873

  见1895空,损1912,目标不设置

  压力:1875-1894-1906

  支撑:1829-1817-1803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用于交流讨论,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欢迎大家关注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