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陷入震荡,后续看突破倾向

2021-01-25 13: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专栏

  黄金陷入震荡,后续看突破倾向

  上周周五,亚盘黄金震荡向下,欧盘下挫速度加快,最低触及1838一线,但美盘多头反弹,收复日内部分失地,多空力量胶着。 



  从日图上看,前期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中轨1875,收取一根带长下影阴线,金价宽幅震荡区域,目前多空力量并没有明显倾向。 


  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金价创出新高1874后展开一波下跌,触及布林线下轨后反弹。大跌之后的反弹往往会对前低进行下探。 早间可以在1864之下短空,捕捉下探倾向。下方关注1845(布林线下轨)、1838附近支撑,如果测试支撑(非大阴线打下)出现信号亦可以尝试多单操作。 如果后续形成次低,往上继续创出新高,则多头回归。若向下突破前低1838,则会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同时留意如果长时间在底部横盘,下轨或会转向朝下,届时空头意向也会逐渐增加。 


  从一小时图上看,前期行情开口向下,目前有收口迹象,短周期内行情震荡于1850~1865区域之内,稳健者可以继续等待区间突破,或等待行情进一步表达多空意向时,跟随优势方向进行部署进场。下方支撑1850,1845,1838,上方阻力1860,1865,1870。  

  原油下方关注51.6支撑,反弹后可高空

  看到原油,从4小时图上看,原油前期不破前高,下降时再度突破前低,加之目前处在趋势的相对顶部,后续行情有回调意愿。 


  不过现阶段,行情突破前低后有多头迅速反弹,短期多头力量仍然存在。并且行情下方有51.6重要支撑,靠近支撑偏向短期多头操作。 日内先观察行情测试下方51.6附近(非大阴线打下),短周期出现信号时可考虑小多,下方支撑51.6,51.3。上方阻力52.6,53.2,53.6。遇阻力小周期出见顶信号时,亦可博弈空单。

  K线江湖学堂@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