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859空至1853减仓,继续看1845

2021-01-25 13: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开门红!黄金价格到达1853-1854区域,手中1859的空单先进行减仓,剩余仓位设定1858的跟踪保本止损,继续去看1845目标。

  黄金的主要阻力在1860~1867区间,靠近阻力后明显滞涨并可以进行空单布局。于是我们在文章中明确说明,1859现价直接做空,向下去看1845的目标。空单布局后,价格最高上涨至1860位置,最终如期震荡杀跌,并且到达1853~1854。手中空单先进行减仓,剩余仓位继续去看1845。

  点位提示精准及时,文章思路清晰明确:

  


  接下来行情关注以下几点:

  1、上周黄金向下虚破1817,向上虚破1864,最终又重新回到了震荡区间内。震荡反复的行情,操作布局上需要高空低多,而不是追涨杀跌。重点还是关注大周期市场的主要阻力支撑,以及小周期的多空节奏转换。

  2、目前市场最主要的阻力区域在1860~1867,我们在1859的空单到达1853~1854减仓后,可以继续向下去看1845目标。市场的主要阻力在1825附近,价格靠近1825并且收出明显的止跌信号,我们可以关注反手做多机会。日内看1825~1865的大区间宽幅整理,支撑阻力高空低多,中间位置保持观望。

  综上所述,黄金1859空单到达1853~1854减仓,剩余仓位设定1858的跟踪止损,继续去看1845目标。行情依然会在1825~1865区域宽幅洗盘整理,高空低落,不追涨杀跌,中间位置观望为主。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