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突破1860回踩先多 原油

2021-01-21 09: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打破最近的区间震荡,不过在破区间之前,伴随着剧烈的震荡拉锯,先扬后抑再收复。高低点都集中在欧美盘时段。剖去消息面的影响,技术面的洗盘拉锯,最终站上1863临界点之下,最低回测1833启稳,再快速回升收复失地。且突破1863.那么回测1833的走法就是为多头突破做蓄势的洗盘走法,回落不是关键,关键是看最后的收盘情况。昨日的空单有惊无险,先在1857一线承压下挫至1833.盘中空单以及欧盘1857一线坚定做空于1835-1836及时提示落袋。震荡行情中,到位目标不恋战。出得早不如出得巧。过程虽然惊险,但结果是好的。不管是亚盘还是欧盘的空单,都给足了出场的机会。日线最终收盘一根大阳线结束,站稳1863上方,今日短线适当看延续上扬。

  短线图:4小时本周相对拉锯,由周初低开后快速启稳回升,一路慢性收复,昨日再次伴随下探回升后蓄势破高。节奏上走出了震荡台阶上扬,过程则是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整理蓄势。而拉动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上。由于临界点的突破,震荡区间开始上移,今日的思路也要适当做出调整。亚欧盘先依托突破口1863-1857两个位置做支撑顺势看多。通常破位后的走势,延续性会很强。即使是震荡,也是慢性震荡上扬的走法。小时图下探布林道下轨支撑启稳收复性上升顶开上轨,而中轨则成为日内短线多头临界点,依托中轨回踩顺势看多即可。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接近前期高点处无力破高,最终尾盘时段回落收盘在53.附近,当然整体区间相对不大,最高53.79最低52.80.基本符合昨日晚评给出的区间。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局部K线实体较小,钝化阶段,暂时多空延续性不足。整理蓄势为主。

  4小时探高后没能破高延续,回归布林道区间内震荡运行,短线局部暂时是震荡思路对待。区间由盘中边走边看,目前多空延续不定,先行观望,待欧盘后结合盘中形态再临盘安排。

  1-21(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激进1862-1863先多 保守1858-1860多 防守1853目标1880-1885.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