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多头因情绪风险而上涨至1900美元!

2021-01-21 09: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多头以两周高点1871美元调情。 乔·拜登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重申选举承诺,病毒祸患。 世卫组织计划批准一系列共用疫苗,中国将取消对美国的制裁。 日本央行将在澳大利亚就业,将装饰亚洲日历,但欧洲央行和拜登在办公室的第一天将是关键。 黄金购买者在周四亚洲时段开盘前一天的13天最大涨幅后,在1,871美元附近徘徊,最近高点为1,871.28美元。在这种情况下,随着交易者等待新的推动以扩大乐观情绪,金价在跷跷板的两周高点附近徘徊。

  



  尽管乔·拜登没有任何人员伤亡地进入白宫被认为是市场上最新积极情绪的主要原因,但希望世界卫生组织(WHO)将推出更多的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情绪。 市场欢迎拜登,但Trump不… 尽管拜登的宣誓就职典礼无法提供任何立即的市场跃升,但随着民主党成员重申声称在选举承诺中采取行动的党的议程,可以看到逐步改善。前总统Trump不参加就职典礼,而是在椭圆形的办公室为拜登留下了便条。 最近,拜登政府担心病毒感染会激增,并承诺控制这种流行病。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在同一页上,据说也为更快推出疫苗做好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英国《电讯报》,牛津大学的科学家正在准备新的疫苗版本来对抗新出现的毒株。 在风险消极方面,中国公布了将受到制裁的28名美国个人名单,其中大多数是Trump团队成员。此外,北半球的病毒病例已消退,但死亡人数很高,并探讨了危险。 在这种背景下,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而华尔街其他基准指数也在周三以绿色收盘。相反,截至发稿时,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1.4个基点至1.078。  

  


  继续进行,澳大利亚12月份的就业数据和日本银行(BOJ)的货币政策会议可以在今天的亚洲日历期间吸引交易者。这两件事都可能为乐观情绪提供额外的力量。但是,将主要关注今天的欧洲中央银行(ECB)货币政策会议以及乔·拜登在任职的第一天如何行动。 技术分析 持续突破200日均线,目前约为1,847美元,延续了黄金的上涨动力。然而,接近1,960美元的50日均线和1月12日的高点1,865美元左右,对买盘构成了探测。同时,下行突破200日均线需要自3月以来持续突破上升趋势线,目前为1,829美元。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