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55空40平;日内回撤做多

2021-01-21 08:35: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之所以是过客,因为你未曾为我停留。曾经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施肥。曾经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之所以有伤痕,因为你未曾温柔地怜悯过。曾经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为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黄金,昨日美盘再次呈现了过山车的形态,在空头快速回探于32附近后继续上升,并且截止到早间,最高已然触及到了73附近位置,涨幅也达40美金左右,而昨日我们安排的空单也相继获利了利润,而之前我们也所提到的区间震荡的模式也已经打开了短线内黄金一旦形成了突破的话,则后期我们只需要跟进皆可,而目前黄金下方的顶底转换位置于62-60附近区域,此位置也是日内作为多头进场的理想位置,而上方的重点压力很有肯恩维持于78-80附近,则日内我们可以初步判定波动的区间将有可能维持于62-80附近,而一旦发生回撤的话,也是我们继续做多的理想点位,而日线中阳线收盘,短期均线也基本上围绕于多头上行,则日内黄金暂时考虑先回撤做多为主,则回撤于63-62附近做多,目标看70-78附近,损56.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31美金,本周记录:39空33平;43空33平;46空52损;55空40平;

  【周四操作】:黄金日内回撤于63-62附近做多,目标看70-78附近,损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