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拜登时代来临,黄金回落1865附近直接多!

2021-01-21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昨日走势如果过山车,暴起暴落,早盘震荡上行,欧盘暴跌近30美金,美盘暴涨近40美金。欧盘暴跌是因为川建国离开白宫,一个时代结束。美盘暴涨,是因为一个时代来临,因为拜登的直升机撒钱计划,黄金避险高涨。所以,美盘冲破1850之后,王导顺势给出干多的交易策略,如期暴涨近20美金。

  基本面方面,川建国时代结束,一个混乱的时代结束,全世界合力把他赶下台,全世界齐齐松了一口气。所以,黄金避险回落。同时伴随一个时代结束的是新的时代来临。新政府面临社会撕裂,疫情,外交危机,经济等方面。经济方面,新政府只有一招,那就是直升机撒钱。市场担忧热钱过多,通货膨胀,美政府债务违约风险升高,黄金避险情绪暴涨!

  从盘面上看,金价突破1862,暴力拉升,收出一根光头大阳线,全图吞没上周跌幅空间,看涨吞没形态。4小时级别,K线连续6根阳线一线排开,其实恢宏,多头强势。30分钟级别,布林开口向上运行,均线妥投排列向上运行。各级别同步协调共振,基本面,技术面同步协调共振,黄金多头思路无疑,回落就是做多机会。

  



  具体交易策略:回落1865附近继续多,止损1857,目标看1882,1900.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在昨日的博文中,王导就强调过,金价一旦突破1862,多头趋势宣告降临,昨日踩底拉升,多头信号更加强烈,所以,新时代来临,伴随而来的的还有黄金多头。跟上一波行情,势必发家致富!!!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