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周末预判探底回升全部命中!4连多等待反弹到位

2021-01-20 14:4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早盘1844-1845多,午盘1848-1849多单,现价1853上下,两张多单继续开门红!本周5张单子,全部命中!再接再厉!【周一1840空单在1830上下收,周二1838多在1845上下收,并且做了两次;周三1845上下多和1848上下多,1855上下收】,这就是简单的复利操作。

  不要说赚不到钱,复利起来,吃好准确率,一招鲜,吃遍天。第一做的是准确率,第二做的是复利。两者结合起来,赢钱就不是问题。要做好这两点,做好这两个方向的跟进,这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周末预判的是在1800上下走探底回升。结果周一直接来了个V反转,周二和周三虽然走得慢,但是这是对的!为什么?说的简单的事情,行情的多头上涨,你没发现是比较慢的吗?行情的空头下跌,你没发现是加速的吗?

  所以上涨慢,不代表是空头强;下跌快,不代表是多头弱。只是时间未到,点位没到。时间到位,点位到位,一切就能说得通。这也是为啥,周末的评论说过不管1800以如何的方式到达,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做多进去,看的反弹先,因为1800的多和趋势无关,做的是共振的支撑【日K和周K的大周期的共振支撑】

  现在我们看到的盘子是:

  1:探底回升已经成为事实,本次下跌的1800或许是止跌点,但是本周的反弹也要到头,本周的最大反弹看到1865上下位置,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能盲目跟风。尤其是这两天没赶上多头顺风车的投资者。

  2:就是今天黄金的多单安排,安排在1855上下出局,后面再看。因为压力位置就是1855-1865的这个压力带,是前期的承压水平压力位置。

  好了,暂时就点评到这里。有问题的都可以发给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