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多头高歌,延续低多策略部署

2021-01-20 14: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专栏

  黄金多头高歌,延续低多策略部署

  昨天周二,黄金显示震荡整理,早间突破均不能有效延续,晚间受耶伦听证会影响出现短期剧烈波动。但总体维持在1832~1845区间内震荡,震荡偏向上行。

  



  从日图上看,前期黄金收探底回升pinbar信号,昨日再收取阳线十字星,总体仍然处于底部信号积累阶段,但下方已显示多头较强的护盘力量,并且存在重要支撑1818,前期多头回归较为猛烈,仍然延续低多策略。

  


  从4小时图看,前期形成2B信号以及RSI背离之后探底回升,目前已回到前期短期下降趋势线1850附近,预计该位置有一定阻力。

  


  从一小时图上看,目前行情突破前高1845,刷新最高点,目前延续性尚好,主体多头,自从1802回升以来,高点低点逐步抬高,处于短周期上升趋势当中,宜跟随趋势。

  昨日策略中提到的,可回撤1835附近进行多单交易,止损1829。昨日早间行情也多次给到机会。今日美盘前仍可依托1835之上进行多单部署,上方先看向1850,该位置也是短期趋势线以及日均线交汇处,如果向上突破,则继续看到1865。

  激进者也可以尝试,首次触及1850附近区域,出现见顶信号滞涨,可考虑小空入场。

  从基本面上看,昨日耶伦听证会表达其不会寻求压低美元而获得国际贸易竞争之中的优势。这在以后可能对美元形成支撑,但是美元的关键仍然看美联储政策的调整,毕竟目前美联储并没有放松的迹象,美元还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前提条件。

  原油有多头回归,但先以顶部震荡对待

  看到原油,从4小时图上看,原油前期破了前低,前期多头排列受到一定破坏,但昨日多头反弹上升,在没重新获得新高之前,可以看作顶部震荡对待,上方阻力在前高53.8,下方支撑52.5、51.7,可以根据支撑压力考虑高抛低吸。

  


  基本面上,市场乐观预期全球各国政府采取的刺激政策将提振经济增长和原油需求,但另一方面疫情封锁措施又有可能降低石油未来需求,昨日IEA月报也下调了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目前市场上存在着这两种情绪,多空混杂。

  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更多完整版,请关注@K线江湖学堂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