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839空单止盈,美盘依旧主空!

2021-01-18 20:1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1839空单止盈,美盘依旧主空!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周一开盘暴风雨,黄金先跌后涨再跌,早盘暴跌最低在1808,经过亚盘慢涨反弹最高在1840附近,山海欧盘给出1839顶点空单,目前最低在1830,成功给出止盈目标点,小赚9美金。

  虽然黄金走出暴跌暴涨行情,但整体还是弱势震荡,欧盘在1840之下回落,美盘交易还是以高空为主,关键点位也在1840,低点有1826/1816。所以,具体交易也要参看美盘高点1840压制做空,美盘末期看1826/1816的依次支撑效果。因美马丁路德金休息日,美盘提前休市,预计美盘有一波力度,不过分交易。

  原油要改变思路,回落一直不破51.7,美盘可能看涨,暂时有上升形态,可低多看涨至前高双顶,技术面以H4周期的区间震荡来看即可。

  白银长线在24.3解决之后就空仓以待,时间节点上看完本周三,周四行情之后再做打算。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