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亚盘反弹强势,1836可直接介入多单

2021-01-18 15: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今天,美国由于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盘将提前于凌晨2:00休市。

  近期,金价从1959一路下跌,一直跌到了1802的低点,此次下跌达到了150多美金,这也算是跌幅比较大的一次,全球再次量化宽松还没有实锤,随着拜登当选美国新任总统,这个预期可能很快就会落地。

  2020年4-8月份,黄金市场大幅上涨,靠的就是美联储大放水,导致全球通胀,大量热钱涌入市场,恐慌情绪的背影之下,黄金成为了资产避险的地方,过去一年,4个月的时间来了一波小牛市。

  但是,自从一波牛市之后,金价就陷入到了宽幅震荡当中,这一次下跌,单从技术面来看,是月线级别长时间指价背离的必然结果,价格虽然大幅上升,但5、10月线的指标却持续向下,价格最终回归到正确的轨道之内。

  今天,早间快速下探1802附近之后,持续性的上涨已经到了1840,亚盘就直接涨了38美金,这个反弹力度还不算弱,此次反弹还会继续,向上挑战1855-1865的区域,但这并不影响后期金价的继续下跌。

  



  如图,目前反弹之后,很多人的本能反应就是空,但市场可能不会这么轻易的跌下来,现在1838附近整理之后,将有可能继续上攻,向1855-1865的区域迈进,短线强势的上涨,尤其是突破了1830的压力之后,就很难再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最起码对于今天而言,期待着下跌的可能性不是太大,直接可以在1836-38的区域干多,只要没有跌穿1826的支撑点就可以持有。

  策略建议:

  1:黄金1836-38直接多,损1826,目标1855-186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