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多头来势汹汹,晚盘回撤1820—1823区域多  

2021-01-18 17: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老子在《道德经》中讲过:知不知,尚矣;不知知,病矣。一个人你知道自己有不知道的东西,说明你这个人还可以;你不知道你自己有不知道的,甚至认为没有你不知道的,那麻烦就大了。在投资领域里尤其如此,信息是不对称的,你拿有限且不知道真伪的信息去做分析,还自以为自己无所不知,那麻烦就大了。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谦虚一点,谨慎一点,多学、多看、多问,才是做好交易的基本前提。

  今日黄金的走势的确很诡异,早间一开盘,先是来一波急速下跌打到1805,而后又是一波急速反弹冲至1840,上下波幅达到30多美元,这一动作之迅猛,就像预设好的一样。很多投资者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行情就已结束,剩下的就是震荡了。我们发现,这也是近几周的一个普遍规律,周一开盘往往会走出一波意想不到的行情。后面这样的行情肯定还会有,而且还不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早盘,我们给出了1835区域做空黄金的建议,从目前情况看,价格在这个区域遇到了强压力,有进一步回落的需求,但仍需保持短线持有的思路,目标看到1820—1825区域,止损放到1842上方。早盘破低后快速反弹,且价格成功站上1810—1820区域的强支撑,说明多头来势汹汹,空头有点招架不住,晚盘继续往上冲一波的可能性很大。因此,晚盘时段可等到价格回调到1820—1823区域坚决做多,止损1810,目标先看到1840,破位后看到1855,1865。

  道指、原油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处于一个缓慢下跌的节奏,晚盘操作可继续参考早盘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