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已跌破1930!1840下空盈利!晚间仍跌!

2021-01-18 20: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已跌破1930!1840下空盈利!晚间仍跌!

  思路决定出路! 市场是情绪化的市场,走势是反复的走势,但涨跌万变不离其宗,认清市场本质才是紧随趋势,最终实现盈利!

  上周五1855下空单早间大赚至1803一线!虽然1825的空单被打止损,但走势仍然未变,我们1840的空单当前再次实现盈利!跌破1830后将实现大幅度盈利!

  交易,不惧与一时得失,而在乎于全盘布局!没有人能指望一单定结局,但稳定的高概率盈利才是持久生存与市场的王道!

  晚间将继续下跌!1840下空单继续持有!防守1845不变!我们仍然坚信空头还将二次调整,今日跌破前期低点1818之后, 随后的反抽只是技术性反弹,不要以为是反转!新的空头才刚刚开始!日线三角形收敛格局中调整中继,下方依旧指向1790一带视为高概率!

  持有1840下的空单!继续看跌1820-1810,跌破将见1790!

  具体操作策略:

  1840-39空已盈利!止损1845不变,目标继续看1820-1810!跌破看17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