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新官上任三把火,黄金多头希望重燃?

2021-01-18 15: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下午好

  今天周一,又是新的一周,不知不觉一月份已经过半,本周将迎来多个国家央行的利率决议,可以说是十足超级数据周,同时今天早上也公布了中国的四季度和全年的GDP数据,总体上好于预期,全年达到了2.3%的正增长,要知道这在2020这种大背景下是十分不宜的。属于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正增长的国家。

  



  另外,随着美国新任总统拜登的继任在即,各部门人选也成市场关注的焦点,17号华尔街发布了一条消息,报道中预计耶伦将在讲话中重申对由市场决定汇率的承诺,同时她也将明确表示美国不会为了竞争优势而寻求美元贬值。言外之意就是要保持美元的稳定,甚至回到之前的价值区间。

  这可以说是给美元的多头带来了强劲的信心,想必后市反弹的力度也会不容小觑。

  


  贵金属市场上看,今天黄金早盘再次迎来一波跳水,似乎这已经成了近期的规律,但是往往这种周一的急跌,延续性并不足,周中其他的几天会出现明显的反弹。同样的,我们之前在视频直播课中也提到过,黄金下方的5浪低点可能要在1795--1805区域产生,今天急跌之后,黄金流出了一个非常长的下影线,最低点1802完全符合成为底部的条件,也说明支撑较强,有多头资金进场抄底。

  当然,对于大周期目前还比较弱势的金价来说,底部的构筑肯定不会一步到位,预计今天还有二次回落的机会,各位想要接多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方1815--17的支撑,这里属于早盘涨势的61.8%回调位,也是上周回调的最低点。而本周的重要阻力位建议关注1840--56。受阻可以继续短空。

  指标方面,黄金早盘一波止跌后,4小时级别出现了MACD底背离形态,大概率这个底部已经确立,今天区间博弈的同时,重点留意后续反弹的展开!

  纸黄金:支撑375 阻力393

  纸白银:支撑4.96  阻力5.69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