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跳水遇支撑 现价做多待拉升

2021-01-18 13:2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跳水大跌1803美元,反弹重回1830美元,跌势猛,反弹快,波幅激烈,区间拉大!今早间截止到目前金价波幅空间已达30美金之多,且多方现已全部收复下跌失地,再度稳固于1820美元之上。

  



  上周尾盘金价回撤后收低,趋弱态势得以延续,加之美元走出反弹,黄金价格承压下跌,临近1800美元关口位时支撑明显,反弹后收复失地也足以彰显多方势能的强劲,因此现阶段不可盲从再追空。

  进一步反弹阻力位于1833-1835美元区域,若能突破顺势再看1845美元一带。

  由于今日恰逢美国假期,市场会提前休市,在此之下较大的跌势难以再现,个人认为激烈的波幅或将留至周三周四时段呈现,因此白盘中只要价格守稳于1820美元上方,即可介入做多看高至1833美元,突破再看1845美元目标。

  


  美油价上周五盘自53高位上方承压回撤,盘中回撤触及52后最终收低,周线方面录得小阴柱,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下方,周期均线继续保持上扬态势,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有待放量后的指引,周线谨慎看待空头。

  从日线级别来看,几乎是录得光头光脚阴柱,实体部分下穿短期均线,今早间空头得以延续,然截止到目前来看下探的空间有限,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下探势能放缓,日线调整寻求基本完结。

  52是我们上周尾盘预期给到的入场做多位,稳健期间等待51,既然当前已经给到,那么即可先行介入场,本身我们对于后市美油价走势预期就是看涨,因此不因短期的回撤就改变策略方向。

  强势不回撤,回撤不强势!若本轮美油价上涨并未结束,那么就不能期望回撤能有多大空间,再有回撤就视为是调整。

  调整到位,支撑有效,必会再涨突破。接下来美油价上涨还是先看53,继续企稳于53上方,那么多方进一步延涨还是要看55高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