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走时间?还是走空间?

2021-01-15 14: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由于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支持鸽派言论,以及通胀预期的温和回升,对金价构成一定支撑。今日投资者关注下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黄金,突然发现上周末发布的周评策略是不是很精准,就问大家6不6? 昨日黄金下探1830有所回升,日线收十字K。1830与前低1817形成次底,是有二次探底的迹象。如果二次探底成立,说明今日有望向上拉升;相反,还是弱势震荡,会进一步下跌。说白了,就是判断当前行情是走时间调整?还是走空间调整?若是走时间调整,本周持续震荡,时间上差不多要结束。若是走空间调整,下跌还没有到位。所以,还需要继续观察才能做出判断,我给个区间1860-1840,关注区间突破来做判断。

  



  原油,周四走势跟随黄金,也是走了探底回升行情。昨日我的担心还是正确的,给出观望策略,虽然日线图收出反K,但是短周期依然表现强势,还是不能过分看空。而昨日晚盘油价也是出现上涨,直逼前高。今日收盘后将面临新合约交割,建议继续观望,等下周再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