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区间转移,1847上做多!

2021-01-15 13: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黄金除了早盘的急跌探底回升,全天基本上都维持在1837-1850区间震荡,随后尾盘小幅走高至1855一线,本周多数时间黄金都是维持窄幅震荡,偶尔会来一次突发行情,因此操作上基本主要都是维持区间的高估低渣。 我们昨日欧盘给出的黄金策略一直到维持到晚间12点都一直有效,1837-1845区间3美金止损5美金利润有4次机会,随便参与2次就是10美金的利润。 美盘时段小幅走高至1850附近给的空单也是快速到1842附近止盈出局。

  在本周交易上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莫把震荡当趋势来看,从周一开始基本都是维持在1830-1863的大区间扫荡。本周在1830-31这个点位已经做多许多次,昨日早盘探底同样在该点位去布局了多单,在1830-1860这个区间未破位之前都是按照区间思路对待,这个区间破位之后才会出趋势。

  


  关于当前行情,昨日尾盘多次冲高至1855附近受阻回落,今天白盘同样在首次触及1855之后出现回落,截止目前仅仅只有9美金的区间波动。那么今天走势有可能会跟昨天的欧美盘走势非常类似,同样是小区间的震荡转换。 目前大区间在1840-1863,小区间在1845-1855。 

  昨日日线报收十字星,4H布林带三轨放平,都是典型的震荡行情。欧盘前震荡偏多思路对待,欧盘后价格还没有出现较大波动就维持小区间窄幅震荡对待,和昨天节奏一致,维持1846-1855小区间来回做。

  


  【01.15白盘思路参考】

  ① 欧盘前回落给到1846-47一线做多,防守1842看1855-1860

  ② 白盘初见1859-60做空,防守1863.8看1852一线(可挂单)

  ③ 先走高至1859-60附近回踩1850-52可接多,防守1847看1858-63

  ④ 若欧盘开盘后金价还没有明显反弹,则有可能出现跟昨日一样小区间震荡。维持在1847-1855区间来回做,防守3美金看5美金,到一次可做一次,一直到最后一单止损出局(仅限欧盘后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