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反复震荡,今天先空后多!

2021-01-15 13: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黄金早上1855附近现价做空,目前如期下跌1850美元一线开赚!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反复震荡的行情走势,整体来看黄金受阻1865美元一线之后走势呈现震荡反复格局,下跌不流畅,上涨都是伴随冲高回落收尾。昨天黄金早盘冲高1852美元一线下跌,一波大幅跳水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828美元附近,随后下探回升,现在来看仅仅只是一波洗盘虚破下方支撑,反弹力度过大形成了震荡格局,黄金早盘下跌1828美元反弹,日内在1847-1834反复震荡,晚盘以震荡上涨偏多收尾,日线收于阴十字星,今天预计行情还会震荡,早上黄金阻力在昨天冲高的高点1857美元附近,早上靠近这里在1855附近直接做空,目前如期下跌1850美元附近数钱当中,再上方阻力在1865-1870区域!下方支撑在1841和1827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低多!整体先看区间1865-1830区间震荡运行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