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日线初现启明星,早间先多再接空!

2021-01-12 1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二(1月1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近一个月低位1842附近,因美债收益率继续维持涨势,早盘最高触及1.156。美元指数近期的反弹给金价带来一定的下行压力,不过,逢低买盘的入场支撑了金价。另外疫情及市场对英国实行负利率的预期也为金价上涨提供了部分动能。值得关注的是,市场对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间预期不断提前,且今年末可能减少购债规模,这对黄金中长线走势不利。短线金价可能在多空消息的影响下趋于平稳,不过并不看好短期能挽回跌势。

  技术面:

  黄金,昨日高开低走,早间最低触及1817后受到前期低点支撑走反抽,这种早间下跌,午后反抽,一定要去博空,但是反抽的力度过大,空单就需要调整了,我们在午后布局的1841空单,在1843一线手动止损离场,午后给出的1841多单,没给到上车的机会,欧盘前,金价最高触及1855,这个位置是早间的开跌口,是二次博空的最佳位置,所以,欧盘前,我们在1855一线布局空单,晚间,空单顺利于1832一线顺利止盈离场。晚间,金价最低触及1829位置后再次反抽,最高触及1851一线后整理收盘。

  日线方面,昨日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形态,在大跌之后,这种形态收尾,今日黄金,就需低多来对待。细分到小时线,昨日晚间金价最低回踩1829的位置后走反抽,短期形成一个小的头肩底形态,这也进一步的彰显出多头的反弹需求,加上最近金价的大跌,短期金价也有反弹修复的需求,那么,今日黄金,先以低多来对待,下方支撑关注小时线趋势线支撑1841,早间黄金,触及此位先多,上方压力关注昨日的高点1855-56,若有效突破,有望见到1865,强压力位于1872一线。

  



  操作建议:

  1841附近多,止损1836,目标看1850-64

  1871附近空,止损1876,目标看1862-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