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继续看反弹1844-45多!

2021-01-12 11: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日内继续维持震荡偏多思路,黄金昨日冲高第一波高点在1856一线,随后一直维持在1850附近持续运行了近3个小时。尾盘二次探底830之后再次走高同样是在1850一线受阻回落,并且在今日早盘已经有了回踩动作,最低至1841一线。昨天的两次探底回升就是一种筑底迹象,因此今天日内就是震荡偏多的思路去对待。

  



  黄金日线昨日报收带长引线的底部阳柱,并且是大跌后的底部金针探底,这已经构成一定的见底迹象,4H则持续在1830-44之间夯实底部,等筑底完成大跌后的反弹修复将正式启动,这一轮上行的高点有机会到1890-1900之间。

  【01.12白盘思路参考】

  ① 回踩43-44做多,防守5美金,目标看1850-56-1865

  ② 如果不给回落接多机会,午后金价快速走高突破1850可直接去跟进多单,看1856破位,破位最少是到1860附近,张力大一点到1865一线

  ③ 白盘初见1865附近可空一次,防守1869看1857一线。

  ④ 怕踏空可以在1845-46先轻仓进场个多单,在1842-43加仓做多,防守统一放在1838即可,目标1856-1865不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