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探底回升,AB转换走反弹

2021-01-12 11: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本周基本面主要看点,一是对川普弹劾的进展,二是拜登超级经济刺激计划细节及可行性,两项暂时都对金银产生支撑。维持前文看法,美系资产的走高和金银的走低是不可持续的,一方面原因是美国实际经济仍受困于疫情当中仍没有明显缓解,疫苗接种速度需继续出台新的变革法案才能尽快实现全面接种; 第二方面新总统上任将出台超级万亿经济刺激法案,继续扩大购债规模,美元全面放水,那么弱美元,美债价格走高,美债收益率承压就不可避免,相反核心资产、金银等就是利多。关于未来缩减购债货币收水政策调整,现在为时尚早,目前美就业市场糟糕,通胀压力趋于下行,家庭企业处于困境急需政府救助,那美经济拐点就没到,依然处于黎明前的黑暗。对于2021年的黄金走势,个人预期的是随着全球泛货币宽松和疫情最终会得到控制的趋势,走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技术面当前也是支持这种走势。

  技术面:(1764-1959是3波结构还是5波结构的分歧,对未来走势有一定的影响)

  3波

  1. 2075往下走双“之”字走势,2075-1764完成一个ABC循环,1764-1959视为X浪,1959往下正在运行同级别ABC循环,整体构成更大级别周线调整。如下图所示:当下运行绿色A中内部走势,Aa和Ab转换阶段。



  2.1764-1959若是5波走势,至少可以衍生535结构,后面的5要么是周线Bc、要么是破高2075的驱动浪,如下图所示两种走势:

  


  以上不管是双之字、周线Bc、未来破高2075。黄金当下走势都是处于b浪反弹,周末文章建议1828下不宜追空,大跌不可延续,关注1820-1817区域主多,周一走势符合本人观点,现在优先看走势处于b浪反弹中,看反弹回踩1900附近,目前短线价格承压1959下跌通道上轨。突破通道,突破1856就能确认1817就是b浪起点;反之意外再次回落破1817,则以1855向下看1959第5浪下跌,再来一次探底回升走势b浪多。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856-1872-1904

  支撑:1828-1817-1789

  突破1856,回踩1852/1850做多,止损1841,目标1900

  意外给到1789-1780分批做多,止损1764,目标不设置。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