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即将启动弹劾表决,黄金能否满足多头期待?

2021-01-12 11: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建国又要被弹劾了,佩洛西对这件事有点上瘾,上回没成功,这回说啥也要让建国载入史册吗?且不说能不能弹劾成功,就光这罪名就比上回可有理有据多了,shan动pan乱这四个字打出来都是敏感字眼,更何况这回全球人民都知道这事是他起的头。

  


  历史上首位在位期间两度遭遇弹劾的总tong,这名号可真是挺不好听的。所以也这次的纷争会不会再次引起市场的震动呢?我觉得影响虽有,但不会很大,毕竟建国哪怕不被弹劾也要离开白宫了,无非是他之后的政zhi生涯还有没有出路的问题,不过建国的优势早就块被他自己给消磨光了,虽然他支持者众多,但是你得名正言顺,如果支持一个土匪头子,那么支持者也将师出无名。

  这搞不好也是民主dang的动机,正义之师和土匪头子,在国际上谁能获得认可呢?虽然美国讲究的是自由民主,但是需要建立在政zhi正确的前提下,在国际上你得站得住脚,你得能获得认可,如果直接给他们定性为pan乱份子,哪怕弹劾只是启动程序不能定罪,舆论压力也已经够了,所以无论多少支持者,都不再是老拜头的对手。

  这招有点高,但依然是建国自己送人头,之前就老说建国多做多错,老拜头就顺水推舟,刚好达到目的,正中下怀。建国这回要是真被弹劾了,无论结果怎么样,2024年真的就再也不见了。

  经过了让人挠头抓耳的周一,现在的黄金初步震荡空间总算是有了眉目,基本可以定在1850到1830之间了,这20美金在昨晚再次验证以后,反复程度非常强,而且你会发现它的价格变换特别快,但就是不给你走出一段独立的行情。

  这种走势已经很明显可以定义为震荡了,所以白天你想做什么短期参与其实都可以尝试,不用去管它短期到底是不是顺势,因为它都有潜在10美金的预期利润等着你去拿,而且我自己都已经打算这么做了,交易偶尔需要一些短线调料来换一下口味。

  


  但你们在这其中不管怎么交易,都不要忘了我们的最终目的,肯定是寻求次低看一波区间调整多头,当前的价格虽然大幅度回吐前期涨幅,不过还是位于整个大调整级别的底线以上,但要注意了,我意思可不是说在这个底线上去看涨,因为你不清楚它到底会不会是实质底部,只有当行情发生信号才可以。

  很明显回抽以后的黄金遇到了第一步回补压力点1850附近迟迟上不去,微震荡下跌也是一直收复在1830以上,所以我认为30这里其实白天可以做一次反手多头进行尝试,不过这其中的任何尝试进场都要在健康的时候自觉带好保护,或者说带好回撤。

  我是能忍受同一个位置开3次,甚至4次,但忍不了摸无尽的底,别让我们的交易目的变成徒劳,调整多头是我们期待的行情,并且也是今天到位后可以初步尝试的机会,至于短线怎么做我刚才说的也很清楚,自己做点取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