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低位弱势震荡待破局,今日反弹逢高参与空头

2021-01-12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欲速则不达。投资也是个长久之计,并非一朝一夕,切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黄金,昨日正如我们的预期,全天都处在一个震荡修正的格局之中,日图收出了一根十字星。根据我们的经验,行情经过连续大涨大跌后大多会出现一个震荡修复过程。因此,我们给出了高抛低吸的短线策略,刚好踩准了市场节奏,晚盘时段1855的空单也让我们小有收获。从基本面看,目前黄金面对的利多利空因素交织叠加,市场情绪出现矛盾,一方面由于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对黄金形成利空,另一方面人们预计拜登走马上任后,将会有进一步的经济刺激出台且通胀最终将会上升,这令黄金跌势放缓。从技术面看,黄金日线图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向下放量,仍然比较弱势。同时,我们要密切关注1855-1860区域这一多空分水岭,如果不破此位置,继续向下甚至破位的可能性就会越来越大。因此,我们今日操作的思路以反弹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1852—1853区域空,止损1862,目标1828,1818。

  



  原油,昨日小幅下跌,随着美元升值、美股从纪录高位回落,同时受累于新一轮封锁措施,油价涨势出现停滞。原油今年开局表现强劲,沙特上周意外宣布自愿减产100万桶/日,还提高了对亚洲的原油售价。虽然沙特的减产承诺支撑了油价,但短期高位回调的风险很大。周三凌晨1:00 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从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K线处于布林带上轨,整体表现震荡偏多;4小时图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指标出现超买状态,预示价格回调在即。因此,今日仍然保持高位看空的思路。

  操作建议:52.3—52.5区域空,止损53.3,目标51.2,50.2。

  


  道指,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全部收跌,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89.30点,跌幅0.29%。主因投资者在股市上周创下纪录高位后获利了结,同时大家都在等待财报季开始,并紧张地关注华盛顿事态发展。目前,道指高位震荡运行,说明投资者仍对刺激措施抱有希望,表面上看价格处于强势状态,实则却是强弩之末,即便短期上行,空间也很有限。因此,今日仍然以逢高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31120—31150区域空,止损31250,目标30700,30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