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没有耐心你怎能做好交易?!1847下方继续干空!

2021-01-12 10: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没有耐心你怎能做好交易?!隔夜1855空单继续持有!1847下方继续干空!

  方向对了别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这个市场比的不是你做对了多少次,你对的多并不代表你赚的多,交易的核心在于真正意义上的赚钱!比如说,一波走势明明会有几十上百美金的空间,而你却来来回回数十次,最终落得一地鸡毛。而我却可以一单撸到底,在包揽整波走势的同时 ,却又很轻松!这才是真正的交易!格局决定你的结局!现在的结果是过去的交易习惯所致,如果截止目前你还没有实现稳定盈利,那么就一定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思路和方式,虽然改变一个人的习性可能有些难度,但这是必须要做的!因为在趋势和短线之间,我们总要做出一个选择!

  近日黄金大跌之后走修正,什么是修正,就是在一个相对区间内,多空展开的拉锯。既满足了逆势博反弹的心里,又对趋势延伸做铺垫!

  顺势为王,点位致胜。趋势改变之前,所有的操作都应该遵循“顺势”的原则上进行。然后在顺势行情里寻找最佳的入场点!坚持不破不立的原则!敢入场,敢持仓,敢亏损,敢盈利!

  今日黄金将会继续偏弱格局运行。

  继近日大跌之后,目前陷入相对低位进行区间整理,上方关键阻力在1855-58区域,这是我们昨日做空的价位,后市而言,只要不破1858并企稳这个价位之上,那么多头就没有反转的机会,震荡之后仍要进一步延伸跌势,短线,下方的支撑在1820-1818附近, 这个位置很关键,靠近会有反复,但最终会跌破并进一步跌向1790一线高概率。日线空间上来看,1786-90区域会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抄底机会!

  目前可继续持有1855区域空单,并且依托1848为阻力继续做空,短线关注支撑1830,1820!防守在1860即可!后市不破1860,那么新低可见!

  具体操作策略:

  1855区域空单继续持有, 止损1860!目标1820-1815,跌破看1790!

  今日1848区域下继续空,止损1860, 目标1820-1815,跌看179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