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2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2020-12-04 20: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12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是最高冲击到了1843后选择了回落,并且这个回落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最低来到了1823附近;1841是之前分析过的阻力位,1764上涨至1843的23.6%斐波那契回调位对应着1825附近,曹老师我在昨日也是指导学员们操作了1841的空单,完成了1834的全部离场;而今晚市场将会迎来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今晚的黄金又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目前而言,黄金是进入到了震荡的阶段,在1843、1844附近盘整,也在等待着非农进行方向,可能也在等待到底要不要重新回到前期8月份中旬以来的震荡区间里;当然对于非农行情,曹老师我还是和之前一样,不去猜到底是涨还是跌,而是做好两方面的准备,即如果黄金上涨应该怎么操作,如果黄金下跌应该如何操作。其实每次都是去分析支撑和阻力位,在支撑和阻力位上进行交易。而对于今晚的阻力位,其实在之前的文章里就有给大家分析过,即1848、1855是有阻力的,这里是8月份中旬以来震荡区间的支撑区间,如果再加上一个点位也就是1864附近,此处为11月16日以及18日的低点。

  而下方的支撑,首先可以考虑1764上涨至1843的23.6%斐波那契回调位,即1825附近,另外的支撑位比如11月25日以及11月26日的高点1818,以及50%斐波那契回调位对应着的1805。

  那么接下来也言归正传,和往常一样公布本次非农的7个点位:

  本次非农黄金以1832为多空分界线:

  1832上方的3个阻力:1848 1855 1863

  1832下方的3个支撑:1825 1818 1805

  非农行情不赌多空、不赌数据、不做双向,只做有策略的交易!!!

  操作非农的核心思想便是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我们可以对过去行情的波动进行分析,得出一般波动幅度和特殊波动幅度,再结合技术面上的支撑和阻力,以点位出发进行操作。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