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滞涨积压1844,非农前先放空一波!

2020-12-04 16: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自突破1800后,连续三根大阳线三柱擎天,转眼来到1844,但从昨日开始,已明显积压滞涨。从昨日开始,指标开始顶背离。4小时K线收出一根锤子线,多头表现犹豫乏力,动能衰弱。收线实体细碎,开始踩小碎步,阴阳交替,空头开始反扑。

  从走势上来看,周二暴涨暴跌, 周四依然是雷同走势,先暴涨再度暴跌。每一轮暴涨之后,必有一轮暴跌,几乎全部回吐涨幅。4小时连续两根锤子线,预示阶段性顶部来临,今日大概率必然再度复制粘贴昨日走势。所以,黄金非农前先放空一波,先看回落1830附近。

  非农数据公布后,1830一线企稳再干多,看1850,1860.

  具体交易策略:现价1842放空,止损1850,目标看18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