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非农之夜,黄金1845很重要12.04

2020-12-04 16: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非农之夜,黄金1845很重要12.04

  今日周五,市场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前值63.8万人,预测值46.9万人,作为前瞻数据的小非农ADP数据周三公布录得增加30.7万人,不及预测值和前值,数据公布之后黄金延续上涨,随后较大回踩欧盘起涨点,美盘重新攀升高点。

  小非农数据公布后走来回震荡的行情,若是今晚的非农数据同样不及预期,预计仍是会走震荡。

  而对于非农数据有一点不同的是,除了跟预测值对比,还会跟前值对比,两者对比结果不同,价格的走势也会不同。

  处于前值和预测值之间,先涨后跌或先跌后涨的震荡性会比较明显。

  大于前值和预测值,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打压性比较明显。

  小于前值和预测值,利空美元,利好黄金,支撑性比较明显。

  黄金本周周一续跌刷新新低1764,周二开始连续三个交易日震荡走高,高点突破,十字星顶部1820被穿破,现在来到日线生命线位置进行重新的多空选择。

  弱势不强反,强反变震荡,反弹不过日线生命线,仍是空头的主导,反弹超过生命线,主导权要移位,所以,今天的选择很重要,将为下周的行情节奏作指引。

  11月9日放量过后也面临了反弹修正,符合近期的行情修正是空间修正的行情,承压四小时生命线也是前期的第二起跌点位置开始确定阻力回落

  11月16日开始确定承压回落,感恩节跌破修正通道进一步放量下跌,一直到11月30日刷新新低1764。

  放量过后的空间修正需要反弹,反弹是否为反转,且看日线生命线得失。

  



  这也是今天的重点,能够守住上方的压力线位置,先打乱反弹的节奏,然后再进一步进行回落扩大跌幅收复四小时生命线等等,这样子的反弹修正便是结束了。

  这是比较正常的节奏了,不正常的节奏便是不到四小时年线位置不罢休,12月进入100美元的大区间扫荡,重新定义一个区间,然后震荡到2021年,同时为春节的跨年行情做准备。

  因此,对于今天的黄金,晚上非农的按照非农数据结果而定,数据公布之后还是要回归技术,首要日线生命线1845分界,其次下一个起跌点1868和四小时年线1878,中间的顶底转换1848-1850位置,按照现在的持续横盘1840关口,若是确定再反弹,顶底转换位置就只是过渡作用。

  支撑点先看1836-1835,其次四小时生命线1825-1824,再者便是1817。

  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已经罗列详细,今日周五老规矩,恰逢非农之夜,留意风险控制第一位,期待盈利的消息。

  提前回复很多朋友在问的年底跨年波段计划,接下来会给详细分析,可提前翻看《何小冰:黄金五种知识点综合讲解春节重演历史》里面提及过往10年的跨年行情节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