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预期给出,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2020-12-04 16:0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2月4日,周五

  各位朋友下午好,又到了每月一度的非农时间,我们先来看一下今天的市场预期情况。上个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为63.8,而本次预期只有46.9,大幅下降,说明市场对于目前美国的就业情况并不乐观。从周三ADP来看,本次非农个人认为大概率还是会利空美元,也就是不及预期和前值。

  失业率方面,10月延续了之前的良好表现,11月由于疫情的二次爆发,失业率可能会有所反复,本次小幅增涨或者和前值持平的概率较高!

  



  对于贵金属来讲,整体上趋向于利多一些,近期黄金白银的走势大家也看到了,几乎是单边的上涨,这很可能就是在走预期,晚上一旦数据利空美元,那么很有可能金价会加速赶顶。

  技术面上,黄金这两天一直在1844下方震荡,但是高低点有所抬高,按之前的规律来说非农当天给出方向的概率很大,也就是说会产生阶段性的高低点。那么在1844被涨破之后,上方阻力1850很可能也守不住,进一步的压力会看向1865--70附近。

  操作上,今天关注下方1835支撑接多,1828附近加仓,防守1820,目标1850--65

  如果直接突破1845,可以追多,10美金防守,目标不变。

  


  原油方面,今天凌晨欧佩克+会议终于达成协议,产油国同意将在1月份小幅增产,下个月将把日产量提高50万桶,仅将紧急减产协议从770万桶/日小幅下调至720万桶/日。他们还表示,可能会在2月和3月增产,但表示只有在市场能够承受额外产量的情况下才会增产。

  消息之后油价不仅没跌,反而有所走高,要知道增产的消息属于利空油价的,这种表现可以认为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利空因素,继续按照技术面的结构去走。

  之前我们说过,上方原油中期的目标在47--50,现在依然不改变这个观点。

  结构上,周线五连阳,每根都是爆满中阳线,不管时间周期上还是空间上都显示出还没有结束。

  今天操作上,回撤45.9--46.2附近继续多,防守45.3,日内先看47,到位后继续上看48,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